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收,信,快,樂......之遺憾

兩個月前,打算是小倆口的收信快樂
半個月前,讀了原著劇本後,覺得一個人帶著面紙比較好

打定了這個主意,沒想到表演前一天與當天,營業業績、入園人數、表演場次都破了紀錄
老闆說要犒賞員工.

在公告週知時,自己也還沒發現,直到下班回家時,才想到
該去看戲呢?還是該與員工同樂慶祝?

表演當天,下午各三場表演,基本工作忙完抬頭一看,已經五點半了
我想說, 這次 就留下遺憾吧....

隔天,收到站上傳來的簡訊, 是向我買票的網友, 告訴我 很值得 很好看
幾天後,看到萬芳的部落格, 寫著她對這齣演了第三次的感想
這裡, 這裡, 這裡, 這裡, 還有  

其實,有點後悔 看了原著劇本,
讓我知道,這其實不是一齣會令人感到快樂的戲,
兩個人在人生的線上 都不自主的被推移著

決定不去看, 似乎也決定不去讓自己的心 對此共鳴
都忙成這樣了...還是現實點好

萬芳說,六十歲時 可能還會再演出
到時 我也五十多了

或許 那時候 會有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