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普拉司滿周歲,與生日禮物

一年的距離有多遠? 四萬三千公里..

足夠環繞地球一圈, 環繞中國大陸兩次,環島台灣42次

而我的普拉司,只是每天陪我上下班將近一百公里,就這樣無怨無悔的跑了一整年.

途中只有小小的休息幾天而已.

就在這滿周歲的時候,一個同事看到我車上的小白玩偶,孤單的幫我守護著車子

所以送我,應該說是送普拉司另一個粉紅玩偶陪伴..

希望這台車的主人,也能跟兩個玩偶一樣...

總之,看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