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徵友-20080531

寫在前頭...
這篇徵友,有收到幾個回應...
有不知所措迷路在新竹的台北人,
有忙到昏但還覺得愉快的精神科護士,
還有遠在美國的日本人(中日混血),

但都第一關就中箭落馬....
我射她, 她射我...一起下馬.....

結論..標題聳動點好:p

作者  KevenPro (秋天裡的愛情)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敢不敢?水裡來,火裡去,跟我走(新竹,苗栗)
時間  Sat May 31 21:23:52 2008
───────────────────────────────────────

我是一位喜歡開拓創新的人,腦袋裡隨時想著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5年前退伍隔天,就受推薦到某大公司當總經理特助
4年前臨時授命,前往美國,協助設立美國分公司
3年前任務結束,毅然放棄美國工作簽證,回台灣流浪了一年
2年前落腳新竹,開了一家完全屬於自己掌握的店
1年前店務穩定,於是自己又投入家族事業,
現在,第二家屬於自己的店即將在一個月後開幕...

此時卻發現,自己少了一個值得託付的人..幫我去拓展我自己的事業

還有很多想法 還沒發展完成, 還有很多可以去追尋的 去努力的

只可惜 每個人每天的時間都一樣, 想法跟不上執行力..是很痛苦的

因此, 在此想找一個能一起奮鬥的對象

希望妳, 有自信,有想法,處事圓融, 有智慧, 願意一起打拼事業的
其餘物質條件(年齡,身高,體重,相貌等) 都不是重要的
還有最重要一點, 希望妳在竹苗地區..

關於我, 30歲 巨蟹座 170公分 90公斤 真相http://i.roco.tw/
其實,工作之餘,我還挺喜歡玩的, 嗜好是到處旅遊與品嚐美食

我的msn: roco.lee@gmail.com  其餘資訊請q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