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聒噪....

我常在其他人的行為中看自己.
最近新來了一位很聒噪的同事,

先定義聒噪吧.....
基本定義是:話多,多到會煩,多到會想打斷這個對話 ..
進接定義是:過渡依賴語言,並給予對方過多的訊息..

跟這位同時相處,我很少見的做出了"stop, and shut up"的指示,
她只要看到我手握拳舉起..就知道要閉嘴
雖然這同事是被標定為"非常聒噪"的級別,
但因他對這份工作仍有熱忱,所以我仍相當看重.

而我
赫然發現 自己不被陌生女子吸引的原因
大概就是這個吧..
因為想在短時間內 做有效的溝通,
或者說想讓對方很快的認識自己..
我說了太多,給了太多的資訊..
可能, 可能救被歸納為聒噪的男人吧..

加上我本身的個性就比較獨特,
所以可能被認定說的話有誇大之疑

結論,Roco是一個談愛就很聒噪的男生
這是一個新發現,新發現的自我..
恩..得好好的改正,才行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