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海上漂流..

鐵達尼沈船後 所有人漂浮在海上
我運氣很好 一開始就抓到了一塊浮板
一邊抓著浮版 也一邊盡力的救人

慢慢長夜渡過了,因為想找尋一些可以裹腹的物資
我把這塊浮版放開了 其他人
告訴他們 我會帶食物回來

努力尋找著 正當找到一些漂浮著的水果
我高興的帶了回來 卻發現 浮板已經沒有讓我憑靠的空間

於是 我帶著水果離開 靠著水果,沒有浮版 也夠支撐幾個鐘頭

身子開始冷了 水果雖然還有 但是也被海水浸泡的有點脫水
我開始尋覓下一塊可支撐的物體

然後 我發現了一個救生圈
我奮力的抓過來 套在身上
可是 因為海邊太多漂流物
不久 救生圈被戳破了一個洞
為了讓這個救生圈發揮功效 我開始拼命的充氣
雖然 充氣的速度 比漏氣的速度快
但是 很 耗 體 力
最後 判定了我不能乾耗在這救生圈上
我把救生圈留在海上
救生圈沒了壓力 洩氣的速度減少了很多
或許 一個輕一點的人會適合它

由於 天氣越來越冷
我發現已經不像剛剛離開浮板找尋救生圈那樣 能夠支撐的那麼久
我開始左右觀察 找尋看起來能支撐我體重的物體
畢竟將身體完全離開水面 才能真的避免凍死

我找尋著 找尋著
時間跟我賽跑.....在滅頂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