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癮..

寫在前頭:
你看得到,我也看得到

--
分手第九天
一些症狀開始浮現
顯然的是一些東西被抽離後的結果

不到五點半就想離開公司,回到家之後 卻關在房間裡
對小外甥女而言, 這個舅舅似乎還是很忙
手邊的事情一堆 不過卻也沒真想動手一件一件解決

我想, 到底是少了妳 還是只是少了一個人
如果我說,妳只是那個人,你能能否接受?

--
今天有空
終於把該有的 反應出來 就向上次一樣
狠狠的,很用力的,不計形象的......
明天 會是怎樣的一個明天
我能改變的 我沒辦法改變的 我想追求的....怎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