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回不去了..

一樣, 這一篇妳應該也看得到

--
就當我已經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alone"的時候,
妳傳來了訊息,然後我們見了面.

可感受到妳的態度比以前都要低很多,這表示著妳的心意
而我,慣例的堅定但不帶結論的態度,似乎也想著是否是否

ok, 妳說 我們回到過去 再一次重新來過
我告訴你 重新來過 但有一天又走到十天之前的地方時,妳是否會有不同?
妳沒回答. 我也沒把握

我告訴妳,我的信心好比你的愛情 我會堅守承諾.妳只要"信任"
但,似乎妳還是不能給.

隔天晚上,照例妳下班時打電話給我,而我照例忙著事情.
但不同的..我下班之後,再也沒有屬於我們的地方.
胳吱窩跟昨天一樣, 臭衣服跟昨天一樣 都是孤單的.

那,我還能給些什麼 妳還能給些什麼. 就只是電話 就是是距離 就像剛認識一樣
噢, 心裡越來越清楚,告訴自己, 無法接受這種倒退
回到十天前,我似乎還能告訴自己 忘了這幾天
但再往前 似乎太遠了 太遠了

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
原來以前幾個盼她回心的場景,是根本不能實現的,
實現了, 夢就醒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