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想動了….

看著2005年11月寫的這篇落腳竹北,
而我最近竟然有想要搬家的念頭..

不過 大概也是新竹附近吧, 不可能跑的太遠..
想搬出去的理由很多, 但不想搬出去的理由也有…

先說不想搬的理由..
最大的理由應該是, 現在有二姊的菲傭幫我打掃家裡和洗衣服..對於懶鬼我, 是很吸引人的啊..

至於想搬的理由…
一來是膩了,每天就是在這一層公寓,兩間廁所,三個房間裡..來來去去..
我..原本準備了一個空房, 但到今天, 覺得, 短期內,等不到了,該放了…
住合適的大小就好…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發現我會是一段時間就喜歡大改變的人,
不管是工作、住房、嗜好、甚至朋友圈…
所以開始要去思考人生中長期目標時, 我遲疑了
甚至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接受走一輩子的伴侶…(反正目前沒有,可空談)

我是這麼的習慣改變, 但五年、十年之後 我還是會這樣嗎?

不知道, 但我現在 已經開始準備打包行李, 打包心情…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