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奇遇...

今天,禮拜天, 照例下班要上虎山泡溫泉..
看天還亮,不想那麼早上山..
所以就先去汶水老街,
街上沒開幾家店,
隨便找了一家吃了加有蔭瓜的魯肉飯,配上加有九層塔的竹筍湯
然後, 往大湖去, 在市區繞了一下, 這才上山

上山後,也特意繞了清安豆腐街, 正當要轉回原路時..
我被攔車了, 四個年輕人很高興的揮舞著雙手…
我停了下來, 他們很快的說了來意…
他們都屬於一個很特別的跨校、跨國的社團 ,
而他們現在進行冒險體驗,  以不花錢為原則,
達成規定的目標..而他們現在要上泰安泡溫泉..

恰好, 我也是要上虎山的, 於是就帶他們上去了..
而且, 還招待他們泡湯…(其實是因為溫泉老闆不給他們直接進去拍)

這兩男兩女,兩個比較有經驗, 另兩個算菜鳥(其中一個還是有日本名字的香港人)
不過, 就我的標準來看, 他們都還很嫩啊…
他們到達目的地後, 要湊足六人來呼隊呼,並且錄影存證
找了很多人都碰壁, 最後還好有願意幫忙的人..

泡完湯, 也錄影後..算是把溫泉的任務完結了.
我送他們下山..原本他們希望我送他們到苗栗市區,
但考量之後, 我把他們丟在汶水的7-11
我的想法是, 我已經幫他們完成一個任務, 其他的還要他們自己努力
幫他們太多, 會讓他們太輕鬆..
另一個想法是, 7-11那邊過路人也多, 即使走不了, 也還是個很安全的環境
於是, 丟人後, 準備回家…

車還沒開走, 其中一位發現手機不見了..
本以為掉我車上, 找了一下還是沒找到..
撥了電話, 會通... 原來...
今天早上 一開始從通霄出發時, 就忘在第一個關卡,里長伯那邊
真是天兵啊...

最後,我還是遞上了名片, 跟他們說,真的有需要幫忙時..可以打電話給我.
在他們身上, 我看到了年輕的那種冒險精神與活力..
雖說我年輕時, 可能比他們要衝..
能幫助他們...我心裡也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