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達文西密碼 vs 天使與魔鬼

之前就一直想看”達文西密碼”這部片,但基於種種藉口和理由, 都沒機會看,
最近其前傳”天使與惡魔”也推出了, 跟以前魔戒系列一樣,
我在家裡看完舊的,然後去電影院看新片

大家都推原著小說值得一看,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能看三小時的電影已經是很奢侈的事情了,
所以我還是看電影吧…

兩部片果然都有一定的水準, 加上Tom Hanks精湛的演技, 實在讓我覺得值得..
不過就電影劇情架構來說, 兩部片有很多雷同之處..
主角搭配一個花瓶,
電影裡的時間都只有兩天,
都一定會有出乎意料的反轉劇情(也就是原以為是伙伴但變成大魔王)
尤其最後一點, 讓我在看天使與惡魔時, 幾乎猜出劇情..
但是還好該片是雙重回馬槍, 硬是再轉一次…

總之, 值得推薦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