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十萬, 有感~

 

2009/6/8 7:29, 經過740天後,
我的愛車-小藍普拉司跨過了十萬公里里程

來算算
十萬公里, 平均每天開135公里, 每天開車約2小時
十萬公里, 使用了7205公升的柴油,(大概18萬元)
十萬公里, 跑了兩組半的輪胎還有一套煞車皮
十萬公里, 可繞地球兩圈半,環島一百次

對我來說, 為何要如此?
車對我來說是個安全又溫暖舒適的地方,
開著車我就能到任何地方, 我喜歡開車

當然 這里程數有4/5都是在工作所需..
很慶幸我買了的是柴油款,
讓我大腳一踩有如大排氣量的車子,有豐沛的扭力.

慶祝這十萬, 我送給了普拉司一張電力和訊號都滿格的貼紙
希望它能如同這張貼紙一樣, 充滿了能量(其實也是提醒自己)

下一個十萬, 一起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