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他一定很愛妳

又來分享睡衣的歌了...

這首歌情境描寫得很清楚,

想起了四年前(真快...)的感恩節前...
一邊忙著現場錄影,一邊感受著準備上天堂卻失足跌落地獄的心痛

我沒有追, 沒有映證...就是怕歌中描述的劇情,
我自己很會避開讓自己尷尬的場景(所以常會顯得無情)
我說過:我很怕痛......

他一定很愛你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我躲在車裡手握著香檳  想要給你生日的驚喜
你越走越近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只得愣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我也比較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你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你比我會討好你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