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因為不懂,所以不會珍惜

過了幾天,才寫了這篇文,
心情已經平靜下來..
不然這篇文章的標題是"不識貨,所以無法談價值"

這是常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事情,
因為每個人熟悉的領域不同,所以對於"價值"的認知就會有很大的差異.

我的寶貝,對你來說一文不值,
在沙漠中,一杯水比鑽石更值錢

但是,我認為價值的衡量,在於每個人心中
而不是別人的想法 (除非撒謊)

再者,要學會尊重對方的價值..
對方珍惜的,縱使我們不這麼認為, 也應該尊重對方看重的權利..

 

唉唉, 我竟然說了這麼文謅謅的話...
代表, 我真的氣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