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開始注意到這首歌, 是從睡衣的吉他彈唱中發現的,
後來才發現原唱是范瑋琪,之前常聽卻沒有印象

引我注意的關鍵,是在夏天與秋天,
認真的去聽歌詞後,才發現這是寫好朋友之間的歌
儘管如此, 朋友或情侶..如果都能如此交心..
那是天下最美的..

睡衣唱的不錯,只可惜略過了副歌那一段, 否則更有感覺

 

原唱:范瑋琪 詞曲:陳小霞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重複*#@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