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忙碌的聖誕節....

去年聖誕節,只跟一個人過..所以安排的很從容.
今年,沒有那"一個人"陪...所以就奉獻工作.....

白天例行行程,跑醫院,跑銀行,監督表演節目,偶而還調整一下吊車
結帳 歸票 之後.....得, 員工下班

而 我老闆兼老爸,大概是不知道那一天是啥日子吧..
拖我在辦公室聊天聊到六點多...

好不容易等他稍微離開一下,
我趕快去把今天早上五點就起床開始包 還沒包完的禮物
趕快弄完...包了一堆巧克力 還有我平日外面夾娃娃的戰利品都包進去
還有兩包科學麵..也都包進去...

禮物準備完之後....開始面對現實 >> 試穿耶誕老人服
因為原本安排要來的聖誕老公公,古店長...
下午打電話來跟我說抱歉..他的聖誕夜 必須跟一份報告一起度過
所以..只好自己上陣了.......

衣服穿上, 褲子穿上 皮帶.......ㄜ.....扣不上.....差了1公分......
真是一臉啊........
所以 只留下這張戴帽子+鬍子的照片......
 
well, 只好把腦筋動到別人身上 (稍後再說)

ok, 東西上車後...先載人去醫院..
陪我園區里那位從四公尺高頭部著地但僅有腦震盪沒外傷的烏克蘭藝人過夜
然後 到天主教堂.....讓兩位立陶宛的天主教藝人 去跟他神打聲招呼...
還好他只留在那邊十分多鐘...
在那邊只覺得天主教神父帶信徒讚美聖母 跟道教念經 佛教念佛很像....

八點多..把西方的藝人搞定後...皆下來要來搞定東方這群喜歡男生的泰國♂藝人
先載他們去新竹牛埔東路上的阿婆泰式料理吃飯..讓他們飽餐一頓,順便看一下泰國的報紙..
大家吃飽(連我自己也吃飽)後, 讓他們去新竹市區逛一下 買一下衣服
而我自己 利用這短暫的一個小時, 打個小盹....(從五點到現在 都沒機會休息)

當準備要離開時...我就拿出那套我穿不下的聖誕服...要求泰國藝人穿上..
接下來帶去店裡發禮物....

進去店裡果然一陣騷動...一來是 這聖誕老公公不認識,二來收到禮物還是很高興的

這是店員跟聖誕老公公的合照..
聖誕老公公的本尊..請看這裡...其實也是一位帥哥喔..

發完禮物,另外也讓這些泰國藝人免費借一些DVD和雜誌 當作是給他們的謝禮.
於是就要送他們回去...
飛快的到苗栗後,原本想把剩下的禮物送給宿舍其他同事,但都發現他們燈光暗暗
可能出去還沒回 或者在床上咬棉被...
總之..我又回到店裡.......
瞭解一下今天的營收...還不錯 做到平日兩倍的業績...多少補貼一下禮物的開銷
陪店妹打烊結帳後..

之後,在跑去跟新竹的另一批朋友聚會.....直到三點...
算一下 將近二十小時沒闔眼.......
隔天早上..八點半還得去醫院接人回來.....

總之, 是過了一個很充實的聖誕節~~
很希望明年,能夠不這麼忙..跟"一個人"過節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