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似.靈魂出竅...

很久以前就有的感覺,只不過這次找到了適合的形容方式.

是的, 就是靈魂出竅.

像是自己的靈魂離開身體,然後看著自己.

只不過 並不是真的. 因為 自己的身體仍然還在活動著

但是 我能同時看到自己 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

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

我能很清楚看到自己 生氣、嫉妒、懦弱、偽善

知道自己在掩飾著不安、知道自己在逃避些什麼

很清楚的, 我知道 我正在做這些事

但, 無法改變 就像出竅般的靈魂, 看著 只能看著, 什麼也不能做.

然後 我認清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而且 我也知道 我一直在塑造著什麼樣的形象 想要給人什麼樣的感覺.

很有趣的...這中間有相當大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