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從打牌看個性...

今天晚上一時興起跑上台北跟一群不認識的打牌.
很勁爆的第一把就all-in然後輸掉.
re-buy後 也在打了兩個小時左右 就賠光.

說來很奇怪 在美國時 輸了三四百美金 都覺得還好
在台灣 把四千台幣丟給別人 卻還是會有點心疼
總之,跟不認識的打牌 就是拼技術...和運氣
輕鬆時還可聊幾句 但是認真時 可是全場都安靜..真的悶.

打了上面幾行 還沒進入正題呢...
其實我自己看我打牌
大概整理了我的幾個特性, 這個特性 不只再牌桌上,甚至在處理其他事情上
我都覺得還頗貼切的
1.會花小錢買一個看底牌的機會
2.覺得有機會時 會先小規模的衝刺
3.手中的牌若不夠漂亮,別人一加碼,馬上就會退縮
4.看到對自己有利的牌出現時,就會大幅加碼
5.到最後 沒啥猜參考依據時,就會衝了
6.很少"澎風".....(自覺很容易被拆穿)

其實 總歸來說 我打牌技術真的不好
真的要能贏錢(或說成功)
就是當大牌來的時候 有沒有跟對方拼 而且拼贏的氣勢與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