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一夕白了髮

2007年10月26日 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 我遭逢了工作上第一個可能產生重大影響的危機
目前看來情況尚在掌握中

而且 也是我第一次接受電視記者的採訪
雖然只有拍出我不算小的肚子 還有我的聲音(那句"是不道德的",一直在迴響著)

當天 還陪同著肇事者做筆錄
忙到半夜三點..還接到主事者的簡訊,不過也因此幸運的聯絡上了這位足以影響大局的人

總之 隔天上班時..被同事發現額前多了幾根白髮
唉~希望這事件能趕快結束 要不然白髮又會多冒出幾根...

IMG_9209

IMG_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