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下一個90度轉角,在哪?

前幾天跟一個新認識的朋友聊到了自己的經歷
從讀書到工作 每一段幾乎都是沒有關連性
我戲稱人生的路上,我都是轉90度在行進.

到後來 也習慣 也喜歡 這樣子屁股一扭 就投入另一個陌生環境

因為 我知道 我能很快的就抓住可以發展的方向

因為 我知道 我能很敏銳的察覺新環境的變化

因為 我知道 我能很果斷的做出行動方案的決定

因為 我知道 我能藉此掩蓋我健忘的特性

下一個90度轉角,在哪?有多遠?通往何方?
其實我很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