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豢養獅子

我隔著柵欄看著一頭獅子, 其實我不很清楚到底誰在籠內

我跟獅子對望著, 我對這頭獅子投以關注的眼神, 但其實我看不出獅子在想些什麼.

我知道 豢養的第一步就是要先建立良好的友誼

然後才能取得信任 進而產生影響力 

 

我身邊的一些朋友都成功的馴服了獅子 而看得出獅子都投以相當的忠誠(或信賴)

因為是頭獅子 所以訓獸的過程還是有相當的風險

保持距離 或者 展現友善的拿捏 對於無訓獸的經驗的我

只能靠著本能 與 他人的經驗印象去嘗試

 

養獅子對我來說非絕對 只是有興趣豢養這個可能比同類更忠誠的寵物

喜歡冒險的我

這將是一場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