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長假

先來段別人的介紹
我看的日劇不多, 唯一看過兩次的就是這部

「人總有不順利或疲倦的時候,在那種時候,就把它當成是神賜給我們的休假,不必勉強衝刺,不必努力加油,一切順其自然。然後假期過後,一切就會好轉。」

這幾天這一句話, 一直浮現在我腦海…
最近工作上因為各種因素, 處於無進展的狀況,
工作日誌白了兩個禮拜,
表示除了每天接客送客, 我沒有別的事情..(當然,一些無意識的雜事除外)

一直想有點進展, 卻發現沒有任何動力…
我, 只能等待…等待改變..

前幾天, 腦海中浮現了一個怪點子…
於是, 我應徵了一位秘書,
一位, 希望能分攤我不喜歡做的事的人..
連我都不知道這種工作是否能分攤出去..

好在, 應徵的這位, 有著甜美的笑容..
最少, 在我很煩的時候, 看到她能夠紓緩一下..

長假就要結束了, 我一定要振奮一下..
還有兩年 預期的未來就要結束..
接下來, 就要完全靠我自己了..

回味一下,這首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