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淡淡的哀傷…

其實正確的標題應該是”蛋蛋的哀傷”
前天一時興起, 騎了小白,從家裡騎到金山街去,
然後在沿著新安路回來…

原本應該就是一趟很悠閒又舒服的單車旅途..
但”隔天早上”, 開始覺得胯下怪怪的…
馬上翻起來檢查一下…耶~陰囊竟然磨破皮..
這其實就是所謂的燒襠..以前我也遇過..
但之前是磨大腿內側..沒想到這次竟然是另一側..

求助的答案..就是告訴我騎車要穿”車褲”..
而且穿的時候還不能穿內褲…
說真的, 要我直接穿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但介紹車褲的網站都說 這是一個必須要習慣的過程..

好吧…去挑一件吧…(琳琅滿目,還不曉得該怎麼選)..

隔天,我自作聰明的想說, 既然是磨到…那我就穿貼身一點的吧
於是就把壓箱以久的三角褲拿出來穿..(很久沒穿了,還不大習慣).
結果晚上洗澡的時候…徹底的後悔了..(也來不及了)..

原來磨破皮的部份, 會分泌一些組織液..然後會結痂..
可以我穿著貼身的..結果組織液就黏到內褲上..
褲子一脫,就連皮也一起下了..…掯…連沖個冷都痛的要命..
當天晚上就這樣..光著屁股..抹上藥膏..
睡姿還要調整..得讓那一面朝著外面呼吸..才不會痛..

這..真的是蛋蛋的哀傷啊..下次我要乖乖穿車褲騎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