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感謝您~大甲媽祖…

我跟大甲媽祖一向關係很好…
其實我很少請她幫忙..但偶而也會有點小心願…

上次顯靈事件..我真的嚇了一跳,
不過還是很瀟灑的面對了..(也就是沒有如願的意思啦)

前陣子回去大甲…我又許下了不應該的心願…
結果, 竟然又實現了……

但是, 最近工作上面臨極大的壓力,
讓我實在沒有心情好好的去面對…(處於嚴重的低動能狀態)
面對這天上掉下來看起來像是禮物的東西…
是伸手接, 還是掉到地上再撿…..

我好煩惱啊~不過
還是等風波過了再說吧…

即使如此..對於大甲媽祖, 本人還是感到非常的靈驗啊..(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