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牡羊的憤恨,巨蟹的包容..

第二次了, 牡羊下屬帶著憤恨與不諒解離開..
尤其是這種出踏入社會,第一份工作的他們
對他們而言, 我應該是個非常不及格的主管,

或許我太過於放縱, 或許我太過於輕忽..
給了太大的自由,給了太大的空間,
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偏差態度

但我只希望他們能夠知道..
你們在工作上仍是非常出色的,
即便同事或上司都漸漸發現你們的問題時,
我依然相信並且告訴他們, 你們在工作上是傑出的..
一些瑕疵,都可以為此而忽視..

大概這就是牡羊的態度, 大概這就是巨蟹的反應…
離開只是種選擇, 祝你們幸福..出去闖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