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美味關係

我發現只要是有關美食的電影我都喜歡看。
這部電影光是看到名稱我就非常有興趣。

這是真人真事故事改編,一個部落客依循名廚的食譜在365天內做出524道料理。
影片中充滿食物的香氣與甜甜的愛情氣氛,兩女廚背後都有支持的先生, 是最令人羨慕的。
很希望自己是戲中那兩位老公,能享受著天堂般的美味。
我應該養的起一個專職的廚娘,而且我不會禿頭:p

以後有機會, 真想弄這本書來收藏..

看一下別人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