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續集的夢…

剛剛做了一個夢, 是以前某個夢的續集..
所以, 我努力的記一下, (如果還有第三集..)

夢境發生在上次那個夢的一年後,
應該還是某個慶典/文化節…總之, 我又帶著人去表演

在安頓好表演人員後, 我幾入了人群, 但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我離開我原本被分配的區域..
然後 我發現 某個靠窗地方的地方有空位,
有一個人坐在靠窗座位的旁邊..
於是, 我就過去, 問了 我可以坐在旁邊嗎?

那人一抬頭, 我跟他都先訝異,然後笑了一下..
那個訝異是 有人會想擠那個位子,
笑是因為兩人都想起上一次其實碰過面..
然後說了一句, 應該是有我sytle的話, 但我不記得了…

沒多久, 我又得離開…
離開後, 我摸到我口袋有我的名片,
於是想辦法再擠回去…但他已經不在了

其實有一些關鍵, 仍然留在夢中, 不記得了..
但, 這種有劇情, 還有連貫的夢..真是特別..

現實中, 我也常告訴我,  機會要把握.不要錯過..

其實, 我很少作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