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88888!

我的小藍普拉司在兩歲生日之前,即將邁入九萬公里之際
我載著吉祥物在風雨之際,去享用人生中第一次茹絲葵

其實當天並沒有什麼品嚐美食的心情,
之後我也做了很可惜但不會後悔的決定
”真的,不再等候答案”,我告訴自己
不讓自己再痛下去

因為對我而言,其實只是要有一點點小小的存在感,
但是對她而言,還有太多不能割捨的關係要去維護.
既然如此, 我就不自抬身價了, 碰壁了兩次, 我也該學乖了

88888, 發,發,發,發,發,發,發,發,
88888, bye,bye,bye,bye,bye,bye,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