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我的眼光高…?

時間過的飛快,一下子單身又一年半多了.
其實常被長輩調侃說, 我的眼光真高, 身邊這麼多女孩子都看不上
(其實,我轄下有將近20個女生, 單身的還佔一半以上)

每當被這樣講的時候, 我總是很認真的回答, 我沒啥條件, 我只希望是住新竹苗栗附近的..
說我挑, 倒不如說能配合我工作時間與地點的, 真的很少吧(連挑的機會都沒有)

今年初, 同時出現了有幾個可以發展成為感情的機會,
我小心的面對, 一方面看著自己內心的變化, 一方面幫對方思考著一起的將來
我發現, 我還真的頗難找到對象的…

一來是工作時間與工作地點, 晚上七點過後, 沒有假日休假 這兩點是我現階段不可能改變的狀況
這個條件延伸出去就是對方居住地點與工作性質, 要能配合才行

二來是共同的興趣, 喜歡旅行、品嚐美食、閱讀…等 雖然說簡單, 但是還要能談的來,(有話題、談的高興),
配合上述生活圈的限制,這些分享活動還必須發生在晚上還有非假日的休假…這就增加了困難度

最後則是我欣賞有想法、個性獨立、做事認真、活潑開朗的女生,
我希望我沒有陪在身邊時,她總能自己生活的不錯,最好是身邊已經有一些朋友可以互相支援陪伴的,

符合上述三條件的女生, 我就會有想追的衝動… (會有想進一步認識的打算,)
但是, 兩次之後我深深的感覺…
這種女生不會喜歡我..(or 不會考慮).

沒解….目前沒解
只能自嘲自己眼光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