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孤單,但依舊幸福的綜合咖哩飯

我喜歡吃咖哩飯,
相較於魯肉販的價格,不能每天都吃..

但每次大的案子結束後,或者疲憊到一個程度時,
我會來到家竹亭,
點一份綜合咖哩飯加大,(噢,最近減肥,只好忍痛不加大...)

就像日劇一樣, 吃完咖哩飯總是會讓我回復元氣,
可以再度展開笑臉迎接明天的挑戰.

轉眼單身又一年了...也習慣一個人去餐廳吃咖哩飯..(連老闆都知道我可坐哪)
面對的柱子, 我努力的吃完, 我知道,這可讓我再度充滿活力..

孤單的咖哩飯, 依舊幸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