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那妳呢?

從網路上看到的一段文字.

只許疼我一個人,要愛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夢裏要夢到我;在你心裏只有我。

顯然的是個女孩對她的男孩說的.
最後一句是重點. 若此,則前述要求都不過份.

別人的愛情故事我不與置評,但是若發生在我身邊,我只想問,
那妳呢?

無怨無悔的付出其實是想換取一輩子的承諾
相對的,若無法等同回報, 那等於一輩子這三個字是不可能成立的

愛是自私的,人是自利的,
藉由愛與被愛獲得需求與滿足進而感到幸福快樂
若相愛的兩人能從對方身上得到幸福感,那感情就能維持下去

妳如果告訴我 妳也如此
那 我給妳一輩子承諾

如果妳猶疑了 拒絕了 或者笑而不答
那 我也會給妳個微笑,
只是個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