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連續創業者...

twhsi的網站看到的名詞
原文請直接連進去看...
其中提到了"連續創業者"..
定義為

連續創業家有很特別的個性,就是以創立及經營事業為樂趣,他們喜歡自己的工作,並努力嘗試各種可能,藉著企業這一種工具,揮灑自己的夢想。

我開始思考,我是不是這種類型的人
因為幾份工作下來,我發現我對於開創比較有興趣
守成對我來說,是一份艱辛的事情...

不過 現階段 白天可能要被綁個五年可能是逃不掉了...
怎麼辦?

就利用晚上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