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Just stop it.

妳痛 是因為 我離開妳
我痛 是因為 妳污衊我

別再陷入 失戀者的 痛苦回圈
與其想著 是否我會 回心轉意
不如想想 事情癥結 如何挽回

我提的唯一要求 其實 只是要讓妳去
面對 承認 並且告訴所有人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歌聽多了並不能解決問題 只會讓自己更痛

空 說 無 益

Just do it or stop it.

ps.如果 還是看不懂 那 就當從沒發生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