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媽祖~

話說...我是媽祖管轄的
所以難得有祂的笑話...轉載於ptt笨版

******************************************************************

作者 lightman (萊特曼)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媽祖
時間 Mon Mar 27 23:34:30 2006
───────────────────────────────────────

昨天回去掃墓的時候
叔叔說了一件有關於媽祖的事情
-----------------------------------------
最近大甲媽祖出巡遶境
然後我阿媽(宜蘭人)也要去跟著
要帶上家裡的媽祖 (話說媽祖座位也要錢XD)
不過因為長年的煙燻 所以衣服變的髒髒的
這樣帶出去不好看 所以就給他換了新衣服
--------------------------------

隔天
我叔叔家的媽祖(不同尊)發爐了
99% 有事情發生才會發爐
這在鄉下算大事件 處理不好會出事
所以叔叔就趕快跑去廟裡面問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問出來了 結果是......


姊姊換新衣服 我也要
姊姊換新衣服 我也要
姊姊換新衣服 我也要

( ̄口 ̄|||)
我腦袋裡浮現這個畫面...

媽祖A: 你看 這是我換的新衣服 呵呵呵.. (轉圈圈)
媽祖B: 好好喔.. (羨慕的望著新衣服 扭著手指)

*********************************************************

下面一篇回覆也頗好笑的...

*********************************************************

作者 weloveyou (耶穌愛你我也愛你)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媽祖
時間 Tue Mar 28 15:23:09 2006
───────────────────────────────────────

我有一次白木去問一間廟的媽祖說
*用擲杯的*
你跟觀音是上司對下屬嗎?
A:no
那是同事嗎
A: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