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轉彎.

這部落格又荒廢了一段時間,而我現在回來打掃了。
昨天,我又老了一歲..實歲有34了.
年初結了婚,到十一月的時候又要當爸爸…..

對於以前把所有雞蛋(精力)放在同一個籃子(工作)的行徑,已經無力負荷..
為了能做更多的事情,我需要平衡的態度。

雖說眼前最大的衝擊,就是生活品質降低…不過應該能有較豐富的心靈生活吧.我想。

有好多習慣要養成, 今天是第一天。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轉了個彎~ 祝福我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