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因為沒有停留,所以沒有邂逅

最近比較有閒了..所以繼續思考..
發現我的感情一直停留在沒有開始的階段..
剃除掉那些, 同樣有時間上捆擾的人(Ex: 老師/標準上班族)
真的能坐下來談感情的..這兩年來,一支手就數完了..

看到別人 三天兩頭分手了 又交新的..
我仔細思考, 我到底差在哪裡..

得出的結論是…
我很少有能夠讓別人”碰巧”認識的機會…
工作上的我不考慮,避免閒話,
我很少有固定出現在某些特定場合.(例如,常去某咖啡店, 固定時間運動)
另外就是我一跑去玩樂, 就可能離開新竹..
在新竹根本沒有那種有可能進一步關係的異性朋友..

因此, 我一個人 是非常合理的…(除非被倒貼,不過被倒貼還得看我是否願意)
要解決, 那就要逆著問題根源去解決…

ㄜ…好難…還是等兩年後合約結束之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