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鐵口直斷….(還真的準呢..)

這幾天被介紹了一位女孩子認識..據說他弟對於星座很有研究..
於是就請他看一看…我這個純種但已進化的巨蟹座是怎樣的一個人..

以下是原文轉錄
◆滿有主見的 (例如要去哪玩阿~吃飯阿~都會想好)
◆對於整段感情都會有所規畫
◆但是比較需要改善的是 要多跟情侶溝通
◆你比較不拘小節 所以往往會忽略一些對女生的小動作
◆但是你的太陽在巨蟹~ 會迫使你想直接知道答案
◆不方便溝通 希望你多花心思去想他要什麼 讓他開心
◆感情太大辣辣會少了浪漫
◆但是你又太陽在巨蟹 所以= = 容易~自搞浪漫
◆別人不知道
◆自HI而不自知
◆但是通常應該是你提分手
◆你應該不喜歡女生太盧

說的當下我可是誠心的佩服啊…
對我來說, 年齡漸長後, 我越來越瞭解自己,
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的…
我知道的自私、佔有慾、不通情理那一面…

其實,我也知道, 那就是本能的保護自己..
讓自己的心靈平靜、讓自己感到快樂..
這個本能前提下…才有可能找到讓我覺得安心又值得的對象..

但看來, 好 難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