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我最愛的麵包…

從小到大,吃不厭的口味.

小時候我媽有個特性, 只要知道是我愛吃的,
而且合乎健康衛生的條件,
就會不斷的買給我吃,而我好像也不大會反抗..
上圖這個麵包就是一個例子。

多年以後,回到大甲,還是看得到這款麵包,
只不過是我長大了,還是麵包縮水了,覺得這個麵包比小時候的小。

但,口味依舊。
作法也不難,就麵包切開,先擠一層美乃茲,放上兩片1/4的滷蛋,然後小黃瓜、火腿。

吃起來鹹甜,又不膩。
一向喜歡吃鹹麵包的我,一次可以吃兩個。

還念的味道,還好一直都吃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