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魚‧刺

人生中遇過一條魚,陪伴了好幾年,最後游走了。
我揮揮手,目送魚離去。
數年之後遇到另一條魚,因為之前豢養的經驗,所以,很了解…

我偶爾丟一點飼料,看著魚很高興的吃著,也覺得高興
但,說不出的原因,我總是保持著距離,任魚游來游去。

今晚,莫名的被魚的刺,刺到,
魚渾然不知,而我驚覺,魚是有刺的…
想起,當年魚游走之前,我也是被魚刺刺到,
而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傷口痛了很久

所以,
我是怕魚
我是怕魚刺,
我是怕魚刺而魚不知,
我是怕魚刺而魚不知然後魚就游走了。

好個食不知味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