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159km/h = NT$5000

前幾天才自得意滿說幫普拉斯省了很多錢..
今早就全部捐給中華民國政府..

超速被攔...這是我的第一次
不過真的是被陷害的...

其實自己平時都會注意路旁是否有紅斑馬拿著測速鎗..
而這一段路,是我這一年半(還有往後的三年半)每天必經的道路

而這次,剛好被六部遊覽車擋住視線..
而我也其實認為有車擋著,應該不會有事
而我很清楚聽到警車關門發動的聲音,原本也不以為意
而又恰好遇到新手警察,把我 連同其他七八部車,都攔了下來最後 我才確認..是我,被盯上

還好警察態度很好(但罰單還是照實開了)
而我的態度也很好(因為我怕被吊照..)

總之..如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