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緣分,緣分,就差了那麼一點.

如果...還能再次在街頭巧遇,
那我一定要告訴她.......

對於過去,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

今天下午去寄信,在郵局買郵票
由於未滿20封..照規定只能自己貼(不能直接蓋郵資章)
恰巧來了一位寄喜帖的小姐,也是相同的情形,

於是我建議能不能一起合併寄送, (這樣就都不用自己貼郵票了)
她遲疑了一下,不過還是接受了..

當然 趁機聊了一下喜帖, 還好他不是幸福的那個人.

--

離開郵局之後, 我前往銀行存款,然後再去SOGO..
抱怨著停不到車位,只能往地下室停..
坐著電梯上八樓要拿訂購的東西..
電梯到一樓時, 剛在郵局見面的女生..竟然又碰面了.

"好巧", 是兩人同時說出的第一句話
趁著電梯上樓的那幾秒, 多聊了幾句,竟然也問到她是在遠百上班,來sogo是換禮物.
電梯很快就到八樓, 互道bye之後,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

很快的拿到訂購的物品, 準備再搭電梯往下時..
心跳自己卻快了起來..她會出現嗎?有機會第三度巧遇嗎?..
見了面 該說什麼...是不是該遞名片 (最短,最快的留下聯絡方式)
想著的同時, 竟然 兩座往下的電梯同時抵達八樓
告訴著我要做個決定.....

--

門開了..只有一對母女,
故事結束.

--

什麼都沒留下, 那就留下這些文字吧...
雖然有在見面的機會(知道他工作的地點)
但是就是缺了那點, 會讓人心動一下的緣分.
那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