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goodbye my love.

記一段可能會忘記的事情

從2006/12/07的Yes x3 到2007/07/26的bye
驚喜的來,平和的離開
你不能相信,我不能承諾
我想這是最適合的選擇.

那些甜言蜜語 那些海誓山盟 在你離開前,依然都存在
但 一瞬間, 已沒有任何意義.

從一開始唱"勇氣" 途中唱"勇氣" 結束時還是唱"勇氣"
不知道你懂不懂.

回來的途中, 想起了可愛的外甥女會問"那個漂亮阿姨呢"...我的眼淚終於掉下來了.

最後 因為不知道怎麼下標題,所以 貼一首最近最夯的歌.
當然,歌詞不代表全部..

Goodbye my love
作詞:平尾昌晃 作曲:文采/文君 編曲:森岡賢一郎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再見了 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 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重複**

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