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新嘗試:燕麥粥!!

最近新接觸了一種(對我而言的)食物,燕麥粥..
燕麥的好處電視上廣告打得很凶,說什麼可以降低膽固醇,增加腸胃蠕動,低熱量等~
有興趣自己上google,打"燕麥"兩字,就可以查到一堆

燕麥這東西其實以前也嘗過,但,就是嘗鮮,知道這東西什麼是味道(其實是沒有啥味道的)
而且說真的 也不建議這麼健康的食品再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加牛奶已經是最底線了吧, 加糖加鹽,就真的辜負了燕麥..

問題是, 有人建議我說:燕麥對健康這麼有幫助,尤其是像我這種三餐不定時,又喜魚肉,口味又重
是應該把燕麥當成主食, 不只是早上吃, 而且中午也要 晚上也要...吃上一輩子 就健康一輩子的..


我猶豫了...
目前,我還沒給建議我的人答覆..

讓我 在思考一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