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紅白機..

前幾天整理東西時,把這台挖出來, 測一下,發現竟然還能玩...
真是懷念啊..

已經習慣拿ps2的搖桿,所以現在覺得紅白機的搖桿很小..
而且操作起來有點卡卡的, 拆開用橡皮擦磨一下, 救一切正常了..

說起這台紅白機, 得說我老爸一下..
我爸超愛打麻將,只不過平常牌友少, 後來看到我們在玩電玩麻將, 剛開始是指揮著我們打.
後來就自己操作..還很努力的學習怎麼用這小小的搖桿操作.
接下來, 就自己學會如何插卡匣,開電源...
我們小孩子補習回來 就可看到我爸在客廳奮戰著

我爸打電玩麻將時, 態度跟打實際麻將一樣..他會跟對手有"對話",會去猜對方怎麼想, 他還能"推斷"對手的個性呢..真強.
如果外人來看,就是一個人會自言自語打電玩...

幾個月後,我爸要到南部出差一段時間,幾個月吧...
就在他出發後的那個晚上, 我突然發現這台紅白機失蹤了...
才知道,它被我爸當隨身物品帶走了..好笑的是,不止主機, 片子 連延長線,電視訊號線 都一併拔走...害我還得自己去買一條線回來才能看電視...

由於小孩子的遊樂器被搶走了,不久之後,小孩子就改玩電腦了..
但,好樣的大宇推出了台灣十六張麻將PC版..
我爸就又開始學著怎麼拿滑鼠,怎麼開機.....還好電腦比較不方便移動..要不可能也會被幹走:p.

後來,網路遊戲開始風行, 曾試著建議我爸玩網路版,想說真人對打比較有趣,
不過網路版常會有人因故藉機斷線, 讓他玩幾次後就沒興致了..
打麻將一次就要打一雀 才叫打麻將,是我爸的基本原則.

先來張本尊照片吧.雖然不是任天堂原廠,不過外型可是100%相同的.上頭是64合一卡..有些經典遊戲現在仍非常喜歡玩
CIMG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