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原來,我並沒有改變.

看到這個日記本又空了那麼長一段時間沒有填入內容. 突然發現 自己原來跟國小時一樣..總是在寒暑假結束的最後一天,才把放假時間的"日記"全部補完.
這樣子有點不像是在寫日記,而是寫回憶錄

因為 日記寫的是當天的心情,而寫回憶錄的時候,卻夾雜了當天以後的情緒. 有時候 我們在當時 很難看清楚全貌,而在事後沈澱時,又發現了一些之前沒有察覺的事.

對我而言,其實已經很習慣表現出"整理過的情緒" 沒有所謂大喜大悲. 常看我POST的人發現,我的文字中情緒起伏是很少的. 即使是很刺激的飆車之旅, 也是就這樣直敘而過. 即是很傷感的回憶, 寫下來也只剩理性的結論.

我就是這樣的人. 有著堅硬的外殼保護著我 我不會受傷,別人也無法看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