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不恰當的比較.

今天一時興起就開始整理起電腦中的照片,
上傳的上傳,備份的備份,刪除的刪除...

當然,這些照片中,看到的除了美麗風景,英俊瀟灑的我(自噁先~), 當然 還有"她"
當然 回憶是很難抹煞的, 起碼比照片難...

想著想著, 竟然想到了大學時代, 嘉興公園附近(和平東路/基隆路/辛亥路三路圍成的區塊內)的一休碳烤...

(!)#*)$(@*)@*&$*@$

我在幹嘛?把人和烤肉攤拿來比....

不過 好像又有點類似..
舉幾點看看吧...
1.都在台北,
2.都是大學時找到的,
3.都在我去美國後失去的,
4.都有懷念的味道(口味)?
5.都很實在~(用料方面)
6.至今都還令人懷念:>
7.至今都還沒有可完全取代的對象....
.............再舉例下去就扯遠了...

呵呵, 原來 在我心中...其實這兩種是可以拿來相提並論的...

啊 懷念的烤貢丸~(那家店我最推薦的).....

最後, 放上這張讓我寫下上述胡言亂語的照片.....
CIMG0007
至於一休碳烤, 只能憑空回味了